音乐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

时间:2022-09-24 发布者:刘青
浏览次数:

9月22日下午,音乐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千佛山校区教学三楼报告厅举行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部分教师代表及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。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宁主持。

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。音乐学院院长、博士生导师、齐鲁最美教师李海鸥教授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,她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音乐学院33年来的点点滴滴,介绍了学科发展72年来的丰硕成果。同时,也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在新的起点争个第一试一试、养个习惯做一做、寻个幸福乐一乐、找个目标比一比,志存高远、磨练意志,培养自己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只有正气的德行与坚定的理想,才能助同学们飞得更远、再创辉煌。

4867D

山东省教学名师、博士生导师窦青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,她首先祝贺各位同学在这里开启人生崭新的征程,她表示,大学是青春年华中最崭新、最能展现个性的时光,也是生命中的转折点,希望大家能够积累知识,博学创造,勤于思考,奋发有为,完善知识结构,坚定自己的目标和理想,成为创新性人才。

38333

2022级本科生代表王钧天、硕士生代表田承凤、博士生代表谭鼎文依次发言,他们表示,大学期间将立心立德,以更加严谨踏实的态度涵养浩然正气,让勤奋为梦想续航。新生同学精心编排了小合唱《我喜欢》,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喜爱和对大学生涯的美好向往。

最后,在全场齐唱《You Raise MeUp》的歌声中,开学典礼圆满落幕。同学们纷纷表示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嘱托,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,接续一代代音院人的责任使命,发奋图强,再接再厉,勇攀高峰。

5EBBF

热门新闻

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 @2007-2018 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